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河东散人的网易小窝

千里相思寄明月,一生襟抱向阳开!

 
 
 

日志

 
 
关于我

有地无暇种,有钱不够花,狐朋在身边,挚友在天涯。 有酒不能醉,有笔空涂鸦,浮生庄周梦,红尘一粒砂!

【爆笑】新世说之“领导趣事”  

2011-10-17 20:15:18|  分类: 段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还是来了

       半夜,某局长被急促的敲门声惊醒。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局长强作镇静的托付妻子:“我进去以后,你照顾好孩子和咱妈,你自己多多保重!”两人抱头痛哭。局长开门后,外面的人说:“人口普查!”。

领导做报告

       某领导做报告:“如今男女平等,妇女同志站起来……”在场的女同志全部起立等待指示。领导翻了一页继续念:“了。”

习惯性鼓掌

       一领导带两部下去爬山,不小心掉进山谷,他们同时抓住一根树条,但树条无法长时间承重三人。领导问,:“你们谁松手?”。两部下齐答:“不松!”。领导无奈道:“好吧,我是领导,舍已救人是应该的,你们要好好工作,不辜负人民对你们的期望!好了,我的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话音刚落,两部下立即鼓掌……

一派胡言

       记者采访一位分管经济的工作领导:“社会上传言您不识数,对此您有什么看法?”领导不屑一顾,伸出三个手指说:“送他们五个字----一派胡言!”。

农民的儿子

       领导新官上任,为表示亲民,与众下属寒暄:“我是农民的儿子。”然后问秘书:“你呢?”。刚好秘书在大城市出生,谄媚道:“我是农民的孙子。”领导很满意,再问身旁刚分来的大学生:“你呢?”。该新同志答:“俺是农民!”。

【爆笑】新世说之“领导趣事” - 河东散人 - 河东散人

 

  评论这张
 
阅读(27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