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河东散人的网易小窝

千里相思寄明月,一生襟抱向阳开!

 
 
 

日志

 
 
关于我

有地无暇种,有钱不够花,狐朋在身边,挚友在天涯。 有酒不能醉,有笔空涂鸦,浮生庄周梦,红尘一粒砂!

【心情日志】祝福你,我的朋友!  

2013-02-14 21:03:32|  分类: 良心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情日志】祝福你,我的朋友! - 河东散人 - 河东散人

 

今天,我把祝福送给你。

我永远的同学,我永远的朋友,曾经的妹妹和情人。

印象中,你总是照顾我。我是一个穷孩子,没有钱。你给我买过烟,买过车票,你请我吃过饭,在那个豪华的餐厅。

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遗憾的是,今生我无以为报。

你为缘份判了死刑,我失去了任何报答的机会。

我有手,所以我有钱。每当我将口袋里的钱交给妻子,我心里难免会想起当年帮助过我的你。我常常以最快的速度将钱花光,花光每一分钱时常常想起你。我请朋友吃饭时,很自豪:如果你来,我请你肯定没有问题,咱可以去最豪华的饭店;我参加朋友的婚宴时,甩掉口袋里的钱,觉得很大方,但我不会忘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替我买过车票。

我今生没有报答的机会,你或许从一开始便不给我任何机会。

今天,突然想买束玫瑰花,送你。

别误会。

当年那个冒冒失失的男孩,现在已经变成一个老头子。他从来不解风情。

当年那个事事以自我为中心,不顾及你感受的家伙,现在已经懂事了。

当年那个围着你的城市乱转却始终不也见你的家伙,现在可以大大咧咧的对自己的儿子说:“你放开手脚,去追求你喜欢的女孩吧!”
   
每天醒来,我提醒自己:我已经死了。

如果还想爱你,是来生的事。前提是,我们还没有彻底忘记对方。

原以为,忘记很难。

跟朋友闲聊,他们又聊起往事,聊起你,我不再拼命喝酒,不再装疯买醉----------这是多么巨大的进步啊!我以此自豪,以此自卑。

今天酒醒,再回忆,竟然想不起你的样子。我哭笑不得。

我的日子平庸而堕落,我没有信仰。

一味赚钱,一味花钱。

我始终没有忘记,也永远不会忘记两个人:一个是二十四年前那个夏天的我,一个是二十四年前的你。即使变成了符号,也将永远封存在我的字典里。

我从没真正融入那段历史,但那段历史却给我打上了深深的烙印。

我从没走近你,但你却深深植入我的记忆。

放心吧!即使偶尔想起你,我也不会再添乱。二十年太久,我已经过了二十年,后面的二十年我不知道能否坚持下去。前天,走在平地上,摔了一跤。突然想起早先跟你说的愿望:白发苍苍时,陪你一起看雪。真是天大的笑话:看不起,摔不起,伤不起!

买一束玫瑰花,怎么送给你?

或许,我不该买,或许,我不该有这个念头。

前二十年,忘我。

后二十年,忘你。

某一天,忘情。

明天我醒来,我会对自己说:“我死了!”

你会怎么说、怎么想?

祝福你,我的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