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河东散人的网易小窝

千里相思寄明月,一生襟抱向阳开!

 
 
 

日志

 
 
关于我

有地无暇种,有钱不够花,狐朋在身边,挚友在天涯。 有酒不能醉,有笔空涂鸦,浮生庄周梦,红尘一粒砂!

【原创】我在等  

2013-03-10 11:19:10|  分类: 诗歌(新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等

等天上飘过一朵云

我心里一直藏着一朵

天转 地转

心里的云化雨 结冰

最终挥发为空气

那遥远的角落里

谁在叹息?

 

我在等

等荒漠里一朵花

我心里一直藏着一朵

花落  叶落

心里的花化蝶

把层层丝茧冲破

那遥远的花丛中

谁在伤嗟?

 

我在等

等一个擦肩而过的路人

我心里刻着一串串足印

风起 雨起

小路上的足印早已荡然无存

心路上的足印格外清晰

无数个雨夜里 时断时续

谁的脚步声

轻叩我的心门?

 

我在等

倚在一个门口,那门口叫来世

一个路人望着我

“你在等什么?”

我看着远方,想着前生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