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河东散人的网易小窝

千里相思寄明月,一生襟抱向阳开!

 
 
 

日志

 
 
关于我

有地无暇种,有钱不够花,狐朋在身边,挚友在天涯。 有酒不能醉,有笔空涂鸦,浮生庄周梦,红尘一粒砂!

【原】傻妞已长大  

2015-08-25 17:01:55|  分类: 诗歌(新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傻妞已长大 - 河东散人 - 河东散人

                         傻妞出生时,

太阳特别大;

刚从产房抱出,

哭声特别大;

将傻妞抱在怀里,

奶奶的嘴巴特别大;

 

傻妞出生刚五天,

胆子特别大。

春节鞭炮声,

吵不醒梦中的她。

刚满一周岁,

夺过钢笔铺开纸

似篆似隶一竖画

惊呆了三两个山寨书法家

 

傻妞三四岁,

神经特别大。

走丢了三两次

稀里糊涂又跑回家

傻妞刚上幼儿园

官职特别大

站在讲台板凳上

敢向比她大的娃娃训话

 

傻妞上小学

脾气比较大

敢向老师打报告

状告她老爸

写作文、写日记

讽刺老师批判妈

一首古诗三年约

誓与老爸决高下

 

傻妞上高中

志向比天大

人大山大擦肩过

最终选农大

寒假领回一男娃

问我喜不喜欢他

我沉默,笑而不答----

我的傻妞已长大!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