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河东散人的网易小窝

千里相思寄明月,一生襟抱向阳开!

 
 
 

日志

 
 
关于我

有地无暇种,有钱不够花,狐朋在身边,挚友在天涯。 有酒不能醉,有笔空涂鸦,浮生庄周梦,红尘一粒砂!

【原创】动物征婚启示  

2016-05-24 09:36:44|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人拥有两套房产:一套低调却不低级,豪华且接地气。有深层地下室和娱乐会所,适合“土鳖”居住:一套高端却不高调,绿色、生态、天然,水电暖均免费,适合休闲人士居住;有意者,请加我QQ,姓名口令为“知了”。

-----------

 

上苍赐我千只眼,只为寻找“对味”人

---------苍蝇

 

本人拥有楼房若干套(房产税来了,所以保密),沿河而居,湿地面积达90%以上;拥有甲壳虫一辆,水陆畅行无阻。友情提示:如今车祸太多,宜缓慢驾驶。

------蜗牛

 

 

我很低调,但人们却喜欢把我跟老虎相提并论;我不喜欢金钱,但人们却说我浑身都是钱!富到没朋友!

----金钱豹

 

别人夸我帅,我一点不奇怪:衣着光鲜,喜欢唱歌。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粘人。拥有我,你一辈子就拥有了一驾私人747,不需要耗费大量资金,只需要出一点点血!

----蚊子

 

 

本人是高级网络工程师,经营好几家网吧;我没有钱,但随口一吐,便满地银丝!

------蜘蛛

 

我坚硬的躯壳下,有一颗浪漫的心:我不需要爱人陪我终老,只寻找一个陪我慢慢散步的人。来吧,让我们背着房子去旅行!在清晨, 在夜晚,在风中!

-----千年神龟

【欢迎朋友们接龙】

【原创】动物征婚启示 - 河东散人 - 河东散人

  评论这张
 
阅读(8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